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骆宾王

luobinw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1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骆宾王

骆宾王

 

竞技体育谈双子星就是最大的谎言

2021年11月30日


孙颖莎,一万句安慰我都想说,但是现在我很真诚的想和你约定,拉勾勾,我们赌巴黎。心上的每道缝隙,我们用金牌去填满。永远爱与祝福你,21岁的孙颖莎请大跨步的向前奔跑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有扯前辈,绝无冒犯)


所有双子星,孔刘,楠宁,龙獒,都不是一个周期崛起的,最多只是重叠半个时代,望周知。基本都是一个先一个后,大满贯是如此,退役也是如此。不然你看看二王一马?王皓的奥运,马琳的世乒,王励勤的世界杯......双子星一起圆圆满满是不可能的,要不就是焦灼到最后,要不就是东方压倒西方。这才是竞技体育,只争第一。


毕竟多年以后,你的荣光,永远不可能因为你的双子星给你增色。对于海产姐妹,有她俩是国乒女队的福气,中国乒乓球球迷的快乐。但请相信缠绵整个巴黎周期,注定血雨腥风,一方死压另一方,绝不退让。是不是很残忍?


但是仔细看看当年,马龙被张继科打到怀疑自己喜爱乒乓球,打乒乓球就是个错误。那种痛苦和绝望透过屏幕都感到扎心好吗?哪怕当时马龙对张继科胜率还占上峰,只是三大赛被压住了。后来张继科伤病困扰,再加上马龙坚决技改,15年以后才成为现在的龙队。但是回头看这对双子星,一个前期被压着到压抑怀疑自己,一个后期早早半退役了。再去看看孔刘,一个早早打出来第一大满贯,结果规则改了,见谁输谁,早早退役,转作教练。另一个作为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却能缠绵十来年。当lgl坐在教练席上看赛场拼杀的孔的时候,你觉得他在想什么?当张继科坐在电视机前看到马龙双满贯,你觉得他又在想什么呢?


所以双子星注定不能一起飞行,这是竞技体育的残忍也是结局。这份谎言背后,是完成祖国使命,国家荣誉的底气,也是对于双子星两方职业生涯最大的悲哀。


所以,支持孙颖莎,请球台两边只站孙颖莎。王曼昱很强,很好,她也有坚定支持她的球迷。望周知。

骆宾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骆宾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